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新闻奖颁奖

http://jczs.sina.com.cn 11:33:42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记者朱玉)在中国记者节前夕,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5日在北京召开第十三届中国新闻奖、第三届中国新闻名专栏颁奖会。

  中国新闻奖是我国综合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的最高奖,中国新闻名专栏奖是全国优秀新闻专栏最高奖。248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38个专栏被评为中国新闻名专栏。这两个奖项的评选结果,反映了我国新闻界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了我国广大新闻工作者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忠诚党和人民的新闻事业,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作出的成绩。

  会上,获奖代表发了言,中宣部、中国记协有关领导讲了话。

  会议强调,在新闻战线广泛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新闻宣传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始终坚持以正确舆论引导人的迫切需要;是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高素质的新闻队伍的迫切需要;是中央的要求,人民的愿望,确保新闻事业健康顺利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通过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新闻界在增强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新闻宣传工作,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方面有明显提高;在提高政治素质,坚持党性原则,把握正确导向上有明显进步;在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维护队伍形象上有明显变化;在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新闻队伍方面有明显成效。

  中央新闻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了大会。(解放军报 2003年11月06日 第4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