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11:33:25 解放军报

  分析今年经济形势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04年经济工作基本思路的汇报”,分析今年经济形势,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再接再厉,抓好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经济工作任务,筹划好明年经济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年后两个月的经济工作提出10项要求。(一)努力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任务,特别要加强薄弱环节,注意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继续做好促进农民增收和就业再就业工作。(二)按照十六届三中全会《决定》的要求,继续推进各项改革,特别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三)认真落实国务院农业和粮食工作会议精神,抓紧搞好冬季农业生产。(四)整顿市场经济秩序,重点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偷逃骗税和走私违法犯罪活动。(五)大力增收节支,继续加强税收征管,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防止年终突击花钱。(六)加强信贷管理,优化贷款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七)高度重视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问题。认真落实灾区恢复生产、住房重建、农业税减免等工作。切实做好城市低保和社会救济工作,帮助特殊困难群众解决冬季取暖、看病就医等问题。(八)积极有序地开展非典预防工作,同时加快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九)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同时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十)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全面分析形势,研究和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并提早做好准备。(解放军报2003年11月06日第4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