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找到911第20名嫌犯 解开重要谜团

http://jczs.sina.com.cn 10:57: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认定一名基地组织成员曾经最迟在2001年8月试图加入“911”恐怖袭击活动,成为第20名劫机者。一名联邦高级执法官员表示:“我们对于第20名劫机者是谁已经相当有信心。”该官员参与了“911”调查,他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

  他表示,这名基地组织成员在恐怖袭击前不久进入了美国但是后来“不得不离开”
。他没有透露这个人离开美国的原因,是否被美国关押以及是否仍然活着。如果联邦调查局的理论是正确的,这就能解开一个谜团:为什么在宾西法尼亚坠毁的联合航空公司93号航班有四名劫机者,其他三架被劫持飞机都有五名。联邦调查局对移民记录和流动情况的检查一无所获。

  在一年多时间里,联邦调查局都以为也门籍男子拉姆齐-本-希博是第20名嫌犯,但是对被捕的基地组织成员的审讯改变了联邦调查局的理论。穆萨维是“911”案中唯一在美国受到起诉的人,他承认自己是基地组织成员,但是说自己是为其它任务受训的。检察官称穆萨维试图驾机撞向白宫,执法人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试图驾驶“911”中的第五架飞机,还是其它阴谋的一部分。(天石/Pursue)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