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被台湾当局阻退入境的大陆新娘返回厦门受到善待

http://jczs.sina.com.cn 16:46: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厦门11月5日电(杨伏山、 储开军、 孙健)一名仅因自身所述情况与台湾丈夫说法有所出入而被台湾境管局金门服务站阻退入境的祖国大陆新娘,本月三日搭乘金门“东方之星”客轮返回厦门,受到厦门出入境部门的温暖善待。

  据今日来自厦门东渡出入境边检站的消息称,十一月三日,该边检站旅检现场接到金门方面通知,有一名被台湾境管局金门服务站阻退的大陆陈姓女士将搭乘“东方之星”客
轮返回厦门。

  东渡边检站即妥善做出安排,并派员登轮了解情况。

  据了解,陈女士被阻退返回厦门,仅仅因为自己所述家庭情况与其丈夫所说有所出入,就被台湾境管局金门服务站认定为“假结婚”,阻止入台。陈女士认为这种做法太不公平,情绪激动。厦门东渡边检站将陈女士请到接待室休息,安慰劝导;同时提醒其再次前往台湾时重新办理签注和出境时应该注意的有关事项。

  陈女士办妥边检手续后,心情渐渐平静。她感谢厦门边检部门的善待,说“在外面受了极大的委屈,一回到这,大家给我亲人般的关怀和安慰,让她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