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击毙两名“基地”组织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15:27:0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5日电(记者张宁)据此间媒体5日报道,巴基斯坦边防部队4日在巴阿边境地带击毙两名企图从阿富汗潜入巴基斯坦境内的“基地”组织嫌疑人。

  巴基斯坦《黎明报》援引巴军方的话说,当日共有三名恐怖疑犯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南瓦吉里斯坦地区的巴阿边界企图越境。被巡逻的巴基斯坦边防军人发现后,恐怖疑犯抢先开枪射击。此后在双方交火中,两名疑犯被当场击毙,另一人逃回阿富汗境内,巴基斯坦方
面没有伤亡。

  巴军方说,两名死者既非阿富汗也非巴基斯坦国籍,均为“基地”组织成员,在枪战现场缴获了他们所携带的轻机枪、手枪等武器。

  今年10月初,巴基斯坦军方在南瓦吉里斯坦地区的一次清剿恐怖分子行动中,曾击毙8名企图从阿富汗越境进入巴基斯坦的“基地”组织疑犯,并逮捕了另外18人。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线长达2000多公里。2002年阿富汗反恐怖战争结束以后,不断有“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残余分子越过边境,潜入巴基斯坦。巴基斯坦自2002年以来,共在其境内抓获约500名“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疑犯,并将他们移交美国。(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