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第一架试验型“捕食者”B无人机完成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15:11:4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0月31日报道,第一架试验型“捕食者”B无人机于本月初在美国加里福尼亚的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的试飞场首飞。正在制造的“捕食者”B是为支援情报、监视、侦察和武器投射任务而开发的一种长航时无人机。

  试验型“捕食者”B采用更宽的机身,以容纳更多的燃油使其飞行时间超过30小时,并可装载1360千克(3000磅)外部载荷和360千克(800磅)内部有效载荷,使其起飞总重量达到
4536千克(10000磅)。“捕食者”B采用一台霍尼韦尔公司涡轮螺桨发动机,可在15240米(50000英尺)以上高空飞行,它的传感器组件和翼展都比MQ-1“捕食者”大。

  作为该计划的扩展,通用原子公司还投资开发了“捕食者”B的姐妹机ALTAIR和扩大航程型“捕食者”B-ER。这些无人机采用通用的航空电子和机械机构,并增加了翼展,以便能在15240米(50000英尺)以上高空飞行,而对“捕食者”B-ER来说,增加翼展旨在把续航时间增加到49小时。

  所有“捕食者”B系列无人机都将采用3重冗余航空电子和2重冗余机械控制系统,满足美国家空域飞行要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