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航天员杨利伟:我只是站在千千万万航天人肩上

http://jczs.sina.com.cn 15:44:02 中国广播网

  中国首飞航天员杨利伟表示,“科学不是一个人的事业”,祖国航天事业的每一项成就都是历代航天工作者共同努力的成果,他只是“站在千千万万航天人的肩上”。

  杨利伟一行4日继续他们在香港的紧密行程。上午,他们来到香港培侨中学和师生联欢,中午、下午分别和香港商界和传媒代表见面,晚上,还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拜访。杨利伟表示,在香港期间,所到之处都是热情洋溢的市民,他时时刻刻为香港同胞的
热情所打动。杨利伟说,与香港市民一起祝贺中华民族取得伟大胜利,是每一个航天员执行任务后都应该做的工作。他为自己能随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访问香港感到由衷的高兴。

  杨利伟已经成为千千万万香港民众心目中的偶像,但他表示,他自己的偶像,是在背后默默工作的航天人。他说,有祖国的强盛做后盾,有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亿万人民的关爱以及无数航天工作者的努力,中国的航天事业必定会有更大发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