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媒体称培训伊拉克警察的费用将远远高于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13:05: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1月4日报道,美军训练伊拉克警察部队的费用将远远高于原来的预算,其艰难程度也会超出预料。

  据报道,美军目前正在巴格达街道上训练伊拉克警察,美国国务院雇佣的1500名训练人员不久将接管此项任务,他们将在18到24个月内在约旦一座军事基地内培训大约3.2万名警察。

  这项工作的具体承包方是与美国国防部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DynCorp国际公司,该公司负责在海地、波黑以及伊拉克筛选和训练警察。根据该公司网站的招聘启事,资深培训人员在伊拉克的年薪将为153,600美元,而且公司负责全面生活开支。综合计算,一名警察培训人员每年大约需要40万美元的开支。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分析说,布什政府已要求国会在未来两年内向伊拉克拨款8亿美元,用于伊拉克警察的训练项目。但是如果伊拉克局势恶化,培训费用势必也会增加。(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