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前美国特使迈克彭森称伊拉克经济重建体系须改革

http://jczs.sina.com.cn 10:48: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前美国负责伊拉克经济交流特使迈克彭森于4日赞赏了美国会通过伊拉克186亿美元重建拨款,但他表示除非伊拉克的经济体系进行重大改变,否则伊拉克的经济重建不会取得进展。

  迈克彭森告诉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成员称,美国不能期待伊拉克经济重建不久会出现实质性的进展,在伊拉克目前的经济体系下没有证据表明这会发生。

  迈克彭森还称伊拉克应当放弃农业和其它辅助性行业,只有这样私有企业才能竞争。他还表示伊拉克还需要制定破产和反托拉斯法以吸引投资和来自外国与本国的银行贷款。

  联合国发展计划负责人布朗也赞成迈克彭森认为伊拉克辅助性行业阻碍国家发展的观点。他称,伊拉克有60%的人完全依靠粮食定量配给,并且目前伊拉克的人均收入已从战前的平均3600美元下降到了600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