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官员称没必要让联合国武检人员返回巴格达

http://jczs.sina.com.cn 10:33: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一名资深国务院官员表示,美国不希望联合国武检人员返回伊拉克展开工作。

  这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官员称:“我们不认为现在有这个必要。联合国武检人员的职责是确保伊拉克遵守联合国的规定,而这些规定已被目前局势取代了。”他还说:“将来武检人员在伊拉克或许可扮演某种角色,不过那将是以后的事”。

  据称,这名美国官员的表态是针对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长巴拉迪日前所作的表示。巴拉迪在向联合国大会发表工作报告时呼吁美国让联合国的武器专家返回伊拉克,继续搜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工作。他还表示,为武器核查工作划上句号将是“慎重”的做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