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赴美参加宋美龄追思礼拜 将发表纪念文章

http://jczs.sina.com.cn 10:27: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5日电 国民党主席连战4日搭飞机前往纽约,参加美东时间5日将在纽约举行的宋美龄追思礼拜。据台湾媒体报道说,他还带着国民党党旗与党旗覆棺证书到纽约。

  连战说,他到美国参加宋美龄的追思礼拜是应宋美龄家属邀请,他参加追思礼拜是要“向宋美龄致最高的敬意”,同时他也将发表缅怀宋美龄的报告。据了解,其中将提出“宋美龄对台湾有很大的贡献”。

  此外,有关民进党最近所提出的“公投”和“制宪”等议题,连战说“公投”与“制宪”不应该是“选举”议题,同时他还称,国亲两党不排拒和陈水扁就相关问题进行辩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