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称陈水扁返台后将加大“大选”布阵脚步

http://jczs.sina.com.cn 01:17: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4日电 随着临近台湾“大选”,选战布局脚步也日渐加快,陈水扁4日委由“总统府秘书长”邱义仁代为领取党内初选登记表。据民进党透露,陈水扁这次的“竞选总部”,将再度择定2000年“大选”时民生东路“竞选总部”原址。

  据了解,由于目前现址改建的大楼即将完工,业主诚泰银行已同意借用,预计明年1月才能开张。

  由于目前陈水扁“过境”美国前往巴拿马参加百年庆典,民进党方面称,待陈水扁返台后,“竞选”脚步将火速展开。

  据了解,在12月正式成为“总统”候选人之前,先由各地“挺扁后援会”的“遍地开花”打头阵。

  有数字显示,截至上周为止,各地“挺扁后援会”已经成立达1500个分会。而民进党规划各县市都将有一个“竞选总部”,台北市“竞选总部”与“总部”合一。11月15日各县市将召开筹备会,届时各县市“竞选总部”的人事及组织架构将会定案。

  据悉,依时程民进党将在12月13日正式提名“总统”候选人,因此12月14日从台南县开始,成立第一个“竞选总部”;至于台湾“竞选总部”的成立时间,应该在明年1月以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