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敦促美国积极回应解决核问题的一揽子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3:06:42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1月4日电(记者 姬新龙)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4日发表题为《应以善意回应善意》的评论,敦促美国积极回应朝鲜提出的以同时行动原则为基础的解决核问题的一揽子方案。

  评论说,以和平方式彻底解决核问题的最公正途径是朝美双方同时行动,消除相互的忧虑,建立信任。朝美双方同时放下枪,建立正常的国家关系,实现和平共存,这是朝鲜
政府的立场和原则要求。

  评论说,现在不是光说不练的时候,要通过对话和平解决朝美核问题,美国必须改变对朝鲜的敌视政策。如果美国真心提供“书面安全保障”,就应积极回应朝鲜提出的以同时行动原则为基础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评论说,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0月25日对美国总统布什在曼谷有关向朝提供“书面安全保障”的表态作出回应,表示朝鲜愿意予以考虑。朝鲜日前还正式表示,如果六方会谈是实施“同步走、一揽子”方案的一个过程,朝鲜将参加六方会谈。美国应正确对待朝方的善意,显示其不含私心。这样,解决核问题的进程才会继续前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