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立陶宛总统安全顾问被疑与俄罗斯犯罪组织有染

http://jczs.sina.com.cn 17:22: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央视国际报道,立陶宛议会当地时间3日就国家安全办公室的报告中指出“总统办公室职员与俄罗斯犯罪组织有联系”的问题展开调查并召开紧急会议。

  立陶宛议长阿尔图拉斯·保劳斯卡斯证实了这份国家安全办公室的报告。报告不慎透露给立陶宛的报纸,报告中指出:国家安全员录下了总统安全顾问阿卡斯、商人博里索夫两人与所谓俄罗斯犯罪组织成员的谈话。在议会举行的向全国直播的紧急会议中播放了他们
的谈话。

  在消息发布前,立陶宛的总统安全顾问阿卡斯已被帕克萨斯总统停职。

  48岁的总统帕克萨斯曾是立陶宛特技飞行员,今年年初以微弱优势赢得总统竞选,任立陶宛总统。他在报告中表示他没有违反立陶宛宪法和任何法令。

  报道说,“总统办公室职员与俄罗斯犯罪组织有染”之事,对帕克萨斯的总统地位构成巨大威胁。众多议员要求总统帕克萨斯辞职,但他本人并未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