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中情局搞到伊拉克间谍机构绝密档案(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12:49: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宣布得到伊拉克间谍档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中央情报局发现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直接掌管的情报机构的绝密档案,美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这次找到的文献在数量上仅次于"柏林墙"倒塌后发现的原东德情报局的秘密档案,有关方面正在积极研究这些档案。

     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国中情局工作人员的谈话报道称,绝密档案中有一些文献几乎记录了伊拉克间谍部门所有工作人员、雇佣间谍及其线人的姓名和其它详细资
料,此外,还有伊拉克贿赂世界各国高官的详细记录,包括时间、地点及具体金额在内,但是中情局拒绝透露这些关键人物和国家的名字,只是表示有一些人员在阿拉伯国家和其它地区占据着较高的职位,是一些著名人士和政治家,他们得到伊拉克的金钱报酬,公开或暗中支持萨达姆,维护其利益,他们是美国政府部门进一步调查的对象。

     中情局和五角大楼认为,这些文献还可以帮助美国寻找到伊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获取有关伊前情报官员的一些有价值的情报。(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