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率团赴美参加宋美龄女士的追思礼拜

http://jczs.sina.com.cn 10:43: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 国民党主席连战今日上午将率团前往美国纽约,参加宋美龄女士追思礼拜。连战此行除代表国民党颁赠党旗及覆旗证书予宋女士家属,并将在追思礼拜中致词,悼念宋女士。

  据台湾有关媒体报道,由连战领衔的宋女士追思礼拜团将搭乘今日上午十时三十分的联合航空UA852班机启程,成员包括国民党副主席林澄枝、江丙坤、前“行政院”院长李焕
、前“立法院”院长梁肃戎以及国民党中评会主席团主席郑玉丽。

  追思团抵达纽约后,将会同已先行前往纽约的前“行政院”院长郝柏村及前“故宫博物院”院长秦孝仪,一同参加美国时间十一月五日的追思礼拜,预定搭乘长荣031班机在七日上午七时四十五分返抵台湾。

  除了由连战亲自率团赴美参加宋女士的追思礼拜,国民党六日也将为宋女士举办大型追思礼拜。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委张哲琛表示,尊重家属请求,追思礼拜倾向由周联华牧师主持,目前正在联系中,至于追思礼拜地点仍在协调中。(周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