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议员访朝后透露:朝称有望和平解决朝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17:41: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名议员在近期访问朝鲜后于周一向媒体透露,朝鲜称朝核问题将有望尽快解决,但前提是美国确保朝鲜的国家安全。

  德国联邦议院的下议员哈特姆特-考斯柴科在上周出访了朝鲜,并会晤了包括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在内的多位朝鲜高级官员。

  考斯柴科向媒体称,朝鲜外交部副部长向其陈述了朝鲜面对朝核问题的基本立场,即最终实现美朝之间的互不侵犯和两国的关系正常化;如果美国希望和朝鲜和平共存,朝核问题将能很快解决。

  考斯柴科还援引朝鲜外交部一位高级官员的话说,目前主要的困难在于美朝之间缺乏必要的信任。

  考斯柴科还透露,德国将于明年派遣议会代表团访问朝鲜;德联邦议院正在筹措邀请朝韩两国派遣代表到柏林进行友好会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