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允许六千多名巴勒斯坦工人入境

http://jczs.sina.com.cn 17:41:27 解放军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日电 以色列2日允许6000多名巴勒斯坦人进入以境内工作,以表示放宽对巴勒斯坦人的限制。

  据报道,巴勒斯坦一名高级劳工官员说,2日只有6200多名巴勒斯坦人进入以色列,因为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件事。不过,3日进入以色列的人可能会多些。这对一个多月来没工作、没收入的巴勒斯坦人来说是件好事。

  上月一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城市海法制造一起造成21人死亡的自杀性爆炸事件后,以色列当局便禁止巴勒斯坦人从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进入以色列境内。

  以色列2日恢复1.5万个巴勒斯坦人的工作许可证。这个数字只占在以色列谋生的15万巴勒斯坦人的十分之一。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包括国防军总参谋长亚阿隆在内的多名以色列军队将领10月29日严厉批评政府对巴勒斯坦的封锁政策,认为这一政策过于粗暴,加剧了巴勒斯坦人的人道主义灾难,从而招致巴勒斯坦人更顽强的抵抗,最终导致暴力攻击事件不断增加。

  在军方高层官员的强大压力下,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曾于10月29日下令,放宽对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的部分限制。根据这一命令,从当日起,以色列每天允许3000名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商人进入耶路撒冷,允许1500名巴勒斯坦工人到耶城打工,同时放宽对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各城市间来往的限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