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宣布尼泊尔反政府武装对美国构成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17:41: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美国政府11月2日向媒体证实,美已宣布尼泊尔反政府武装对美构成威胁,并对其采取了经济制裁。

  据尼泊尔新闻网报道,美国驻尼使馆援引美国务卿鲍威尔讲话称,根据美总统第13224号令,冻结尼泊尔反政府武装在美国拥有的资产以及由与反政府武装有交易的美国公民持有的财产。

  美国驻尼泊尔使馆称,美之所以对尼泊尔反政府武装进行制裁,是因为他们在过去8年里的恐怖行为严重威胁了与美国政府友好的国家的安定。此外,袭击基础设施、政府机关,用勒索和折磨的手段胁迫村民等也是对其采取行动的原因。(张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