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化艺术教育交流团赴台湾参观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17:41:37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1月3日讯应台湾世纪海峡两岸文教交流协会理事长蔡添顺的邀请,以济南大学校长奚正楷为团长的“济南大学文化艺术教育交流团”一行12人,于10月14日至23日赴台参加文化艺术教育交流。

  该团成员还包括山东师范大学艺术音乐系、济南大学艺术系学者和济南市歌舞剧院、吕剧院、杂技团的负责人和知名演员。交流团在台期间举办了“艺术教育讲座”和参加了“
教育研讨座谈会”;拜会台湾世纪海峡两岸文教交流协会,出席民族音乐教育座谈会;与台北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和台南艺术学院的同行分别召开艺术交流座谈会,就弘扬祖国传统文化艺术,促进鲁台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探讨。

  台湾“世纪海峡两岸文教交流协会”是一个非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团体。协会宗旨在于推动海峡两岸间的文化与教育交流。(济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