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风“茉莉”掠台1死3失踪 岛内陆上警报已解除

http://jczs.sina.com.cn 16:46: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3日电台风“茉莉”挟带豪雨近两日侵袭了台岛,根据岛内灾害应变中心最新报告,目前已造成1死3失踪的灾情。同时据中午最新的资料显示,“茉莉”强度已减弱,下午2时30分岛内已解除对“茉莉”的陆上台风警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统计,岛内目前因台风造成的损失有1死3伤,灾情分别是:恒春镇垦丁里垦丁路的海景酒店因地下客房淹水,员工许日虹于整理地下室时受困溺毙;台东
县金峰乡一名男子郑振煌于下山中途被溪水冲走;金峰乡太麻里溪比鲁温泉入口处有吉普车队溯溪,其中一辆吉普车中一对母女徐丽卿、邹静被溪水冲走失踪。

  此外,南投县仁爱乡白石池营地一组登山队伍32人,有两人脚部受伤,因山区下大雨,天候不良,无法执行空中救护,已由南投县消防部门派出14人,由陆路进入山区搜救中。

  同时,“茉莉”台风造成805户停电,分别为屏东县停电212户、台东县停电584户;道路坍方部分,屏东县狮子乡枫港往台东方向约6公里处落石坍方、屏东县满州乡200县道26至30公里处,土石塌陷,阻碍交通,由屏东县工务局派遣大型机具抢修中。

  至于台风警报警戒区内进港避风的大陆船员及渔船合计358艘,共有3097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