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2005年将为美空军发射军用侦察卫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3日 14: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路透社2003年10月20日报道]美空军周一宣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获得价值5.6亿美元的合同,为美空军发射7颗美国军用卫星。

  最初,空军根据其改进型一次性运载火箭(EELV)计划,将这些发射任务授予波音公司。但是,在今年7月24日,在裁定波音公司非法获得洛·马公司竞标20亿美元EELV计划的有关文献之后,又将这些合同转授给了洛·马公司。

  上个月,空军同意授予波音公司一份发射合同。在2005年,由"德尔它-4"火箭发射一颗侦察卫星。

  美空军仍计划将EELV计划第二阶段的3个附加火箭发射合同授予洛·马公司的"宇宙神-5"火箭,但这3项合同至今尚未公布。据空军官员说,从波音公司转授给洛·马公司的所有合同价值近10亿美元,洛·马公司总共将从EELV计划中获得17项发射合同。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