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女兵林奇明年与康斯特拉斯结婚 本月推出新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3日 12: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战争美军被俘女兵林奇将于今年感恩节期间拜访她未婚夫的家人,并计划明年六月与陆军士官康斯特拉斯结婚。

  康斯特拉斯的母亲拉特里拒绝透露两人结婚的具体日期和地点。《科罗拉多泉城报》援引她的话说:“我想让这成为他们两个人的真正婚礼,而不是一大堆媒体纷至沓来。”

  20岁的林奇是在两年前在德克萨斯的比利斯堡附近与康斯特拉斯相知的,他们当时都驻扎在那里。

  今年一月,林奇随第507后勤连一起前往科威特。在她的车队在伊拉克南部地区遭遇伏击后,她于3月23日被俘。美军4月1日从伊拉克的一家医院里把她营救了出来。

  拉特里说,军人的义务使他们不得不分开,但是他们“每天在电话上交谈一百次。”

  目前康斯特拉斯正驻扎在德克萨斯州,而林奇将为她于本月推出的新书“我也是一名士兵”作媒体宣传活动。他们俩最终将前往科罗拉多泉城。康斯特拉斯说,他希望能于明年退役,成为一名青少年犯罪假释官。他说:“这可能会很艰难,但我喜欢与孩子们在一起。”

  拉特里说:“我盼望他们终于能够走到一起,并且获得幸福。他们应该得到这个机会。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