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空中客车军机达到合同规定的第一个里程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3日 10: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客户OCCAR(共同军备合作组织)接受“A400M质量计划”之后,空中客车军用运输机(A400M)项目达到合同规定的第一个里程碑。

  A400M项目从签订合同到飞机的交付期间有一系列的里程碑。作为合同的一项重点要求,质量计划包含了从设计标准到软件一致性以及合同商管理等各种控制和监督方面的内容,为整个项目提供了一个准绳。

  管理和遵守这一计划是保证A400M项目能达到时间和成本要求的关键因素。

  A400M质量计划是在合同签订后的3个月即2003年8月29日递交的。

  根据合同的条款和要求规定,自计划递交后的两个月,客户将仔细审查计划,决定接受还是驳回该计划。A400M质量计划的标准如此之高,在计划递交后6周就毫无困难地被接受了。

  “信心源自于我们与客户之间开诚布公的合作,促使双方能以比想象更快的速度开展工作,”空中客车军机公司质量负责人夏耐特称,“现在,我们已解决了所有在研发阶段需要确定的条款和问题,从时间进度看我们已提前进入2004年。”

  这一成就的取得归功于空中客车公司内部严格的质量标准,以及空中客车军机公司与共同军备合作组织之间的密切合作,同时还得到各国客户的支持。

  “能取得这样的结果主要归功于参与A400M质量计划的人们的努力工作,”共同军备合作组织在图卢兹的项目分部负责人布鲁曼在10月15日举行的庆祝仪式上说,“我确信这表明这一开拓性项目将会进展顺利。”

  共同军备合作组织是一国际性团体,表代各个国家的客户管理与空中客车军机公司的合同。

  中国于1985年引进第一架空中客车飞机。从那时起,空中客车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现役飞机数量不断上升,由1995年初的29架上升到现在200多架。与此同时,空中客车斥资8000万美元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总公司在北京建立了一家最先进的培训和支援中心。在工业合作方面,四家中国航空企业为空中客车制造各种飞机部件,如机翼部件、客舱门和维修工具等。

  空中客车公司是世界上领先的飞机制造商,提供最先进、最齐全的飞机系列。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空中客车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设有研发机构和工厂,并在美国、中国和日本建立了全资子公司。空中客车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由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和英宇航系统公司共同拥有。(顾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