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玻利维亚总统梅萨称民主处于严重危险之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日 21:17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日讯据来自拉巴斯折消息,玻利维亚总统梅萨昨天说,在经历10月份民众的抗议之后和和深刻的经济危机,国家和民主面临“严重的危险”。这是他在向驻拉巴斯的外交团表示礼节性问候时说的。

  梅萨总统在盖马多宫举行的仪式上说,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机遇,要前进有巨大的风险,如果我们不能应付这种挑战,我们不仅会使政府的稳定处于危险,而且将使国家的前途
面临危险。21年来国家的宪政体系就一直处于严重的危险之中。

  梅萨总统要求国际社会面对玻利维亚所处的困境采取灵活性,他强调政府优先的任务是重新确认奠定合法基础以便召开制宪大会的决定。梅萨10月17日接替前任德拉索达时已经宣布了这一决定。他说,“我们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团结一致设计好制宪大会,但这不是应当快速和用感情处理的问题”。

  此前,梅萨总统要求工会、地区组织和社会各阶层宽容,在人民的反叛迫使前总统辞职以后,很明显开始了玻利维亚民主的新阶段,人们需要答案,希望更多的参与,要求国家有一个与过去不同的结构或观念。(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