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国军方游说卖潜艇 王金平称需符三个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日 19: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军方代表团日前前往台湾进行游说活动,潜舰的采购问题相当引起关注,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重申潜舰采购的三项要求:一、必须合乎作战需求;二、价格必须符合国际市场行情;三、一切进程需符合“立法院”“潜舰‘国造’”的决议。

  对于“潜建‘国造’”的决议,他强调,“立法院”必须维护所做出的决议,虽然美
方认为“中船”不适合承造潜舰,但是“中船”承造潜舰的造价是可以清楚计算出来,相信可以进行数据上的衡量。

  有关美国军方代表团希望“立法院”明年七月通过军购特别预算的说法,王金平表示,他不了解时间是如何推算,他只能向美方说明,“立法院”对特别预算案会尽速审查,但他不能做出任何时间上的承诺。(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