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巴拿马华侨华人统促会表示坚决反对“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日 13: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11月1日电(记者蔡嘉瑾、薛鸿)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日在此间发表严正声明,表示坚决反对“台独”,并指出李登辉、陈水扁等人分裂国家和民族的企图注定要失败。

  巴拿马华侨华人是在陈水扁访问巴拿马前夕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读上述声明的。声明重申广大旅居巴拿马的华侨华人痛恨一切分裂祖国的罪恶行径,坚决支持祖国的和平统一
。声明指出,分裂国家不得人心,绝没有出路。

  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会长邱文峰在记者招待会上简要介绍了中国大陆的发展和台湾属于中国的历史,他奉劝台湾当局悬崖勒马,立即停止一切“台独”言论与行动。

  侨领们还展示了写有“坚决反对台独,促进祖国统一”字样的横幅,上面有隶属于巴拿马各个华侨团体的侨胞们的签名。负责这项工作的侨领介绍说,他们发起此项签名运动就是为了警告台独分子,凡是中国人都反对台湾独立。11月3日是巴拿马建国百年纪念日,陈水扁是来巴参加庆典活动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