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表示愿意与以色列恢复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02日 11:39 新华网

  新华社加沙11月1日电巴勒斯坦官员11月1日说,巴方可以接受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双方恢复和谈的建议,但要进行有意义的谈判,以色列必须采取停建犹太人定居点等实际步骤。

  沙龙10月30日曾出人意料地表示,以色列方面随时准备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举行和平谈判。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政治顾问拉迪纳31日说,沙龙的这
番表态缺乏诚意。但是库赖11月1日说,他不反对与沙龙会谈。他还说,巴方还没有仔细研究与以方举行高层会谈的问题,不过双方已经有所接触。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则表示,巴方一直准备与以方对话,但是要恢复具有实质意义的和平进程,以色列必须停建犹太人定居点和隔离墙。

  此前曾有报道说,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计划于下周与巴勒斯坦官员举行会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