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今冬士兵退役工作将开始 部分士兵提前退出现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日 11: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王东明、倪军平)2003年冬季士兵退役工作即将开始,部分士兵提前退出现役。

  负责士兵退役工作的解放军总参谋部有关负责人说,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今年冬季士兵退役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根据部队调整精简的需要,允许部分未服满规定年限的义务兵和士官提前退出现役;精简任务较重的单位的退役义务兵和复员士官,可安排提前离队;
撤消和改编为预备役部队的单位的转业士官,提前移交地方安置部门安置。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根据中央军委的统一部署,部队的精简整编工作将于2003年年底全面展开,至2005年前裁减员额20万。精简整编单位的编余士兵多数要安排退出现役,其中包括未服满服役期的编余义务兵和士官。解放军总部已对这一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