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首架“捕食者-B”无人机的预制机完成首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日 11: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10月17日宣布首架“捕食者-B”无人机的预制机在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飞行试验设施完成首飞。

  这架“捕食者-B”无人机的预制机拥有更大的机身,可携带更多的油料,使其具备3000镑外部和800镑内部有效荷载能力,起飞重量可达1万镑。该型机可在5万英尺高空执行任务,飞行时间超过30小时。

  “捕食者-B”型机安装了霍尼韦尔公司的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其机翼长度也超过MQ-1“捕食者”机。

  作为该项目的扩展部分,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同时还投资开发了“捕食者-B”的姐妹机——ALTAIR和“航程扩展型捕食者-B”。这些飞机的机翼更长,配备了相同的航空电子和机械系统,可在5万英尺高空飞行49个小时。

  据了解,所有的“捕食者-B”系列飞机都将装备三层冗余航空电子系统以及复式机械控制系统,以满足在“国家空域”中的飞行需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