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州冬季征兵 入伍范围将包括驻港部队及特种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日 10: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日电信息时报报道说,1日上午,广州市2003年度冬季征兵应征青年报名仪式在各区市隆重举行,拉开了广州市今年的冬季征兵序幕。昨天,广州市有2万多名适龄青年参加报名参军。

  据了解,今年广州征兵的数量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但招收在校大学生入伍的范围有所扩大。兵员结构也有所不同,除陆军、海军、空军、武警的常规兵种以外,还增加了驻香
港部队、高原兵、潜水员、海军陆战队员、水兵、坦克兵等特殊兵。

  1日下午,根据广州征兵办、警备区提供各区的报名情况汇总得知,全市10区2市共接受2万多名适龄青年的报名,各区都呈现出不同情况的参军热。

  据了解,广州市的应征报名时间是从11月1日至11月7日,应征青年可持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市、镇、街道武装部报名。11月8日,市征兵办将组织人员开始对应征报名青年进行身体检查和政治审查。(李宪锋杨少玲谢衍张爱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