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密州一名妇女驾车冲撞布什演讲场所的警戒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日电(记者谭新木潘云召)据美国电视媒体1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妇女当天开车冲过警戒线,撞到美国总统布什演讲的一座礼堂的外墙。目前这名妇女正在接受警察盘问。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密西西比州迪索托县一个礼堂外。当时布什刚刚结束一场为共和党州长助选的演讲,坐进停在礼堂内部的专车上准备离开。目击者称,一名中年妇女驾驶一
辆灰色丰田车,不顾警察要求她停车的命令,开车穿过警戒线以内的一个停车场,撞上马路路沿后一个轮胎爆裂。汽车冲向礼堂外墙,车上还有一名男孩和一名女孩。电视画面显示,十几名总统保镖和警察一拥而上,将这名白人妇女从车内拖出扑倒在地,将其戴上手铐后塞进警车。妇女车上的两名小孩也被带走。

  事情发生5分钟后,布什专车从离事发地约36米的出口离开。白宫发言人达菲说,总统没有受到任何威胁,这次事件也没有影响总统的日程。布什随后乘“空军一号”专机飞赴肯塔基州继续其为共和党助选的演讲。(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