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方称将严惩与伊拉克妇女结婚的2名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日 22: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在巴格达已经与伊拉克妇女结婚的2名驻伊美军士兵将面临美国军方的严厉惩罚。美国军方将对这2名已经皈依伊斯兰教并与当地伊拉克妇女结婚的美军士兵提出玩忽职守及违抗命令的起诉。

  这两名美军士兵分别叫做肖恩-布兰克维尔(27岁)和布雷特-戴根(37岁),他们俩今年夏天在伊拉克与两名伊拉克女性翻译的接触过程中各自坠入爱河,此后这两对恋人便开始了
各自传奇般的恋爱历程。当时这两对恋人遭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反对。虽然他们都义无反顾地走到了一起,但当地伊拉克人曾威胁要杀死这两名与敌人发生恋情的女翻译,这两名美军士兵也面临着即将开始的军事法庭审判。

  这两对恋人于今年8月份在肖恩和布雷特执行巡逻任务的过程当中非常匆忙地举行了婚礼,他们的婚礼也许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浪漫也最残酷的婚礼,因为在婚礼进行的过程当中,肖恩和布雷特各自的手中还拿着用于步行巡逻的冲锋枪。

  肖恩和布雷特所属驻伊美军第一装甲师的一位发言人对此表示:“他们的(结婚)做法分明是在违抗命令。另一点,他们俩在执行巡逻任务的过程当中举行婚礼是玩忽职守,他们已经惹下大麻烦。”

  肖恩和布雷特各自的妻子乔安妮(26岁)、安赫达(25岁)自与各自的丈夫举行完婚礼后就一直躲藏了起来,因为她们俩害怕自己被当作通敌者的身份而被人杀死。也就是说,自婚礼后她们就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的美国夫君。但一位美国军官表示,乔安妮和安赫达可以通过信件及电子邮件的方式与自己的夫君取得联系以解相思之苦。

  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对夫妻何时才能团圆。即使肖恩和布雷特返回美国后并不会受到严厉的处罚,但他们要给自己的伊拉克妻子取得前往美国的签证也将面临着一场司法大战。(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