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总理库赖对沙龙提出恢复谈判的建议表示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日 20: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总理库赖11月1日表示对以色列方面提出的重新开始和平谈判的建议表示欢迎,但称任何协议都必须以制止暴力活动和以方停止修建犹太人定居点为前提。

  据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愿意同库赖举行会谈,回复巴以之间的谈判。库赖对此做出回应,称尽管双方不会立即举行会谈,但巴方已与沙龙进行了联系,他
说:“我们尽管还没有对会谈一事进行研究,但已经开始同以色列方面进行了接触。”

  巴勒斯坦方面负责谈判的代表埃雷卡特表示巴勒斯坦政府随时都准备好同以色列方面进行谈判,但以色列政府必须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及加沙地带修建犹太人定居点。而以色列方面此前曾拒绝过巴勒斯坦政府的这一要求,并坚持巴方应首先打击激进组织,制止针对以色列的暴力袭击。

  与此同时,库赖还在试图恢复同“哈马斯”以及其它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的谈判,希望说服他们停止针对以色列人的自杀性爆炸袭击。

  以色列总理沙龙10月30日表示,他已经准备同巴勒斯坦总理库赖随时举行谈判。不过,美国继续坚持对巴勒斯坦的强硬立场,称巴勒斯坦必须首先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事件。(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