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高雄市警方破获一家大型安非他命制造工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日 19:0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1月1日电台湾消息:高雄市缉毒联合专案小组昨天宣布,侦破一家大型安非他命制造工厂,逮捕嫌犯李文成,并查获市值高达5亿元的安非他命。

  专案小组查获的物品包括高纯度固态安非他命14公斤、液态安非他命近700公斤、制造器材有氢化反应器5座、炉具4台、氢气钢瓶4个、大型冷冻柜2个、制造工具及器材约120余件。

  这是高雄今年破获的第9座安非他命制造工厂。有关负责人表示,有迹象显示,毒枭已将安非他命工厂从外地移回岛内,台湾制造安非他命非法活动有死灰复燃现象。(林志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