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小鹰号航母驶离日本横须贺 美军拒绝透露去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日 18:1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军“小鹰”号航空母舰11月1日从其日本横须贺母港起锚,驶向美军拒绝透露的目的海域。

  已服役42年的“小鹰”号是美军第7舰队在横须贺海军基地部署的11艘战舰之一。横须贺美军女发言人称“小鹰”号于当地时间1日中午以前出发,但她拒绝说明该舰此次部署周期和目的地。

  “小鹰”号航母今年曾在海湾水域部署5个月,直接参加了对伊拉克的军事打击,今年6月返港接受港内维修。“小鹰”号官方网站称,在最近举行的演习中,“小鹰”号舰员对该舰所有的舰载飞机、仪器设备进行了测试。(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