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扬言将对美国人发动“斋月攻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日 14:5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31日电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阿拉伯文刊物《杂志》31日报道说,“基地”组织扬言将在斋月期间对美国人发动袭击。

  一位自称是“基地”组织领导人、名叫阿布·阿伯拉赫的人在给这家刊物发送的电子邮件中说,本·拉丹“已向他的追随者们发出了新命令,向设有美国军事或贸易机构的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发动游击战争”。

  邮件说,美国在世界各地的“民用和军事”设施,都将成为打击目标,并称不排除对驻伊拉克美军实施“沉重打击”的可能。

  据报道,《杂志》是在上周美国和英国发布防范恐怖袭击的警告前收到这封电子邮件的。10月25日,美国驻沙特使馆说,他们接连收到恐怖分子计划要采取行动的消息,并呼吁美国人在斋月期间“尤其要提高警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