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士气低落 有28名士兵休假结束后未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日 11: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31日电驻伊拉克美军士兵自9月下旬实施轮流休假以来,有28名结束休假的士兵未返回伊拉克,占休假士兵总人数的近2%。

  目前,驻伊美军还没有宣布这些士兵逾期不归的原因。美军官员认为,发生这种事可能与美军士气低落有关。

   美军第101空降师一等兵蒂龙·罗珀对记者说,他厌倦了总是处于危险中的环境,并表示自己深受失眠和抑郁之苦。有调查表明,驻伊美军士兵中有33%的人感觉情绪低落;预备役军人中有48%的人感觉士气低落。

  据报道,美国为明年初轮换驻伊美军正在征召国民警卫队人员。目前征召人数还有大约1万人的差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