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温家宝会见第三届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日 06:56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袁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三届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代表。

  温家宝说,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十六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中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要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与对外开放。这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二十多年实践经验的总结,体现
了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我们将按照这个指导思想,走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温家宝表示,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汇集了国际环境与发展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多年来积极参与中国的环保工作,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温家宝希望他们为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家环保总局局长解振华等陪同会见。(解放军报 2003年11月01日 第4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