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以往未公开的杨利伟太空之旅画面将在电视台播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23: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30日电中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在太空之旅中用DV机拍摄的画面素材明天(31日)晚间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据央视国际消息,这些画面共计38分钟,包括浩瀚宇宙、蓝色地球和皑皑冰川等。

  观众们曾经电视直播中看过部分内容,但此次将展现得更为丰富多彩。将在央视《焦
点访谈》栏目中播出的这档节目,将披露很多以往没有公开的镜头。

  据悉,杨利伟在太空坐椅的上面固定了一个摄像机位,记录自己在太空舱中的生活状态。通过这个机位,可以看见杨利伟在太空中的正面表情和动作,包括他在太空舱中如何进食月饼、如何将自己飘在空中体验失重、如何像孩子一样把物品抛到空中玩耍,等等。

  据悉,节目被认为是杨利伟原创的内容,电视台只做了简单编辑,以保持其“原汁原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