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今冬征兵将首次正式启用自动化管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23: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白瑞雪、刘昕)记者从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了解到,今冬征兵工作中将首次正式使用自动化管理系统。

  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把计算机和网络通信技术运用到征兵工作中,实行自动化管理,有利于规范征集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宏观管理和工作落实,同时也增加征兵工作透明度。这是保证兵员质量的需要。

  《征兵工作管理系统》是根据征兵的政策规定和程序方法研制的,功能完备,操作简便,可靠性和安全性比较高。这个软件2002年在全国进行了试运行,经修改完善后今冬将在县以上单位正式使用,条件具备的地方还可以扩大到乡镇一级。

  除此之外,为确保新兵质量,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还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廉洁接兵的规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