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旺旺集团向安徽沿淮灾区捐款50万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22:5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30日电(吴国良、蔡敏)台湾旺旺集团日前通过安徽省台办,向今夏遭受洪灾的安徽沿淮地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帮助灾民过冬。

  台湾旺旺集团总监蔡念台在捐款仪式上说,旺旺集团近年来迅速发展,祖国大陆各界人士给予了大力支持。秉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的宗旨,公司此次特向安徽省灾区捐款援助,希望为灾民重建家园尽一份力。

  今夏,安徽省淮河、滁河流域发生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因灾倒塌民房32.7万户80.7万间。为了让灾民温暖过冬,安徽省政府多方筹集建房资金,严格部署了灾区重建任务,保证到2004年1月1日前八成灾民搬入新居,春节前倒房户基本迁入新居。

  台湾旺旺集团多次在祖国大陆参与赈灾救助活动,去年9月也向安徽的霍邱、祁门等灾区群众捐赠了价值55万元人民币的旺旺系列食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