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世界报》:美国将加强在伊拉克的反恐斗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22:3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30日专电德国主要报纸30日新闻摘要如下: 

  《世界报》:由于伊拉克的暴力活动逐步升级,美国将调整安全政策,以加强打击伊拉克恐怖分子的力度。美国打算让更多的伊拉克人参与情报部门的工作,以搜寻袭击活动的制造者。美国总统布什日前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要求,加强伊拉克边界的兵力,制止恐怖分子进入伊拉克。国务卿鲍威尔表示,要加快伊拉克安全部队组建的速度。 

  《商报》:阿富汗是全世界头号鸦片生产国。据联合国禁毒机构29日在维也纳公布的数字,阿富汗生产的鸦片占全球鸦片产量的3/4。阿富汗种植、出售鸦片的收入大约有23亿美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