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打算由联合国通过中东“路线图”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7:02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0月30日电记者徐平报道:据此间得到的消息,俄罗斯29日在联合国散发一份决议草案,打算通过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散发给安理会成员的这份决议草案表示支持由四方——俄、美、联合国和欧盟——制定的路线图中东和平计划。由于暴力行动的增加,计划受挫,和谈停止,俄罗斯打算通过安理会的支持来救活路线图。据悉俄罗斯提出的草案的主要内容是,支持四方提出的路线图计
划,要求有关各方信守诺言执行路线图规定的内容,与四方合作,实现两个并存的国家。

  据报道俄罗斯副外长在莫斯科说,这个倡议意义重大。

  但是美国的代表们则认为目前时机还不成熟,因为巴勒斯坦还没有一个能够执行路线图计划安全要求的政府。一位美国官员说,如在5月份由安理会通过计划也许是件重要的大事,但现在没有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