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批评党内选战动作太过保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6: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消息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29日在党内会议里,批评党内最近所进行有关明年“大选”的选战动作太过保守,静如处子。连战认为,选战策略不能老是以“不变应万变“,这样不行,太过保守并非是好的方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说,“公投制宪大游行”这种选举花招技俩,是民进党的看家本领,他们所做的事与影响,必须审慎加以评估。国民党一定以民众关心的议题来做具体的
响应与承诺;连战说,国民党必须要做,但绝不会搞花招;国民党无法像民进党出动1500部以上的游览车巴士,因为这么多动员经费要花多少无法计算。

  连战指出,今天台湾民众生活困苦之下,执政只有3年多资源,竟能动员这么多人,只为“一个人”短期讲几句“邀买人心”的话,但国民党没有办法在人力、物力上这样做,国民党也不希望台湾社会经常处在这种不安定、人心惶惶的情况中间,所以国民党是否要用更大型的示威来反制,或以不负责任的“公投”来普遍这种令人心惶惶、社会不安的情况,恐伯还要做思考;但在各地方适时举办大型活动,把主题适时向人民诉求、报告,承诺的活动,应予加强。

  连战表示,不能老是说“以不变应万变”,太保守也不是一个好方法,所以要在这方面好好规划。连战觉得,党内文宣组织近来太没有动静,毕竟是“选举”的情势,不能太保守、静如处子,无法因应当前的环境。他指出,何况选举花招百出的民进党有那么多的资源,今后陆续还有很多动作,国民党必须有自己的看法与做法。(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