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长乐发生海难 1200吨货轮沉没6名船员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6: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福建网10月30日电据东南快报报道,福建昨日在长乐市境内东洛岛附近海域发生一起海难,一艘挂靠武汉某船运公司的集装箱货轮沉没,船上9名船员均为平潭人,目前3人获救,6人失踪。

  据长乐市松下边防派出所所长宋振丛介绍说,昨日上午9时20分左右,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长乐东洛岛附近海域有一艘铁壳船沉没,该所一边组织11名官兵,雇用2艘小
渔船前往出事地点搜救,一边报告有关部门。该所边防官兵赶到出事海域后,由于风浪太大,只发现一艘铁壳船底朝天,看不到船号,无法营救,直到傍晚6时边防官兵才返回驻地。

  据了解,当日上午,平潭县东沃边防派出所根据船员家属提供的情况,才了解到出事船只的船号为“仁和”198号集装箱铁壳船,船上有9名船员,均为平潭县苏沃镇人。

  据介绍,该船为1200吨铁壳集装箱船,挂靠武汉某船运公司,但船主和船员均为平潭人。事故发生后,长乐、福清、平潭三市(县)有关部门即组织力量搜救。当日下午3名船员被连江渔民救起,另6人下落不明。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名获救船员名单:曹而接、曹而禄、曹晓清;6名失踪船员名单:曹承禄、曹承美、曹承婆、曹小城、倪时国、王训恩(部分船员姓名为同音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