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人士说本国境内没有塔利班势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6:20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30日电记者陈一鸣报道:负责内务公关事务的巴基斯坦陆军少将苏尔坦29日在俾路支省省会奎塔回答外国记者提问时表示,巴基斯坦军队所采取的措施已经使塔利班不可能在巴领土范围内寻求庇护,巴境内无塔利班势力。

  苏尔坦说,巴基斯坦需要更多的援助以防守边境,比如无人驾驶飞机、直升机和双筒望远镜等。他认为,大多数巴基斯坦人憎恨恐怖主义,支持政府的反恐行动。

  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军团司令沙哈少将同时表示,巴基斯坦军队已经封锁了边境部落地区所有通往阿富汗的道路,并且巴军队已采取了所有可能的措施来防止塔利班的支持者有所行动。

  沙哈补充说,巴军队正在巴阿边界执行自己的使命,即使在山区和道路不便地区的重要通道也在有效的监控之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