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警告“基地”组织成员可能乘船去韩国的群山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0:44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10月29日电据韩国报纸29日报道,由于接到了美国方面的报告称“基地”组织成员可能会乘船前往韩国的群山港,韩国政府计划增强群山港的安全保卫工作。

  韩国一家报纸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说,美国军方已向韩国官员透露了一艘将于30日抵达韩国群山港的货船情况,并称这艘船上可能有“基地”组织成员。但韩国政府官员不能确认韩国官方收到了这样的报告。群山港的一名警官说:“我们还没有收到什么特定的情报,
但这艘货船的船员还没有接到可以离船登岸的许可,因为有些船员的身份还没有确认。”

  群山港当地一位官员说,目前还没有拿到这艘船的所有船员名单,但对于一艘还在海上航行的船只来说,这并不奇怪。

  据报道,这艘货船来自新西兰,船名为“雅典娜”。目前,尚不清楚这艘船悬挂哪国国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