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维场景再现肯尼迪遇刺场景 现代技术解昔日疑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0:10 北京青年报

  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网10月27日宣布,为了彻底调查美国前总统肯尼迪遇刺事件,该公司利用电脑完成了原景再现,并“无可置疑地”证实刺客李·哈维·奥斯瓦尔德的确是单独作案。为纪念11月22日前总统肯尼迪遇刺40周年,ABC新闻台定于当月20日在美国播出两小时特别节目。

  尽管美国官方早已得出结论,刺杀肯尼迪的凶手只有奥斯瓦尔德一人。但如今民意测
验结果显示,还有将近一半的美国人对此不认同。为此,ABC新闻台与专家合作,利用电脑技术,根据事发当日的地图、500多张照片和解剖报告等原始资料再现刺杀事件的三维场景,使人能从多个角度看到刺杀现场,还有奥斯瓦尔德当时匿身的一间学校图书储藏室。

  以往,人们之所以怀疑还存在另一名刺客,是因为难以接受“世界上最强大的人”会被一个生活一败涂地的不满者谋杀。原景重现排除了这种可能。然而,ABC新闻台的调查结果不足以消除人们的怀疑,因为“人们只愿相信他们想要的信息”。

  通过一系列访问和其他文件,ABC新闻台还得出结论,后来一个名为杰克·鲁比的人在警察局地下室枪杀奥斯瓦尔德仅仅出于他对肯尼迪的热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