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港人对神舟航天展反应热烈 港府首次通宵开放展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0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30日电由于香港市民对“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展”的门票派发反应热烈,为使港人有更多机会欣赏展览,港府宣布将破天荒通宵开放展览,并增派27000张通宵门票。而市民对通宵开放反应也十分踊跃,截至29日晚上8时已派出超过3成通宵门票。港府将于今日早10点在18个地点继续派发通宵门票。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展”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科学馆举行,
届时将展出“神舟五号”宇宙飞船的返回舱、宇宙飞行服及太空食物等,中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还会主持开幕仪式。

  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形容,派票情况顺利。截至29日下午4点20分,已经派出超过9成门票,反应热烈。因此,当局在开会后决定当局决定在4天展期内,将头3天展览通宵开放,至11月4日下午3时为止,连续展出76个小时。通宵开放展览,并已经知会运输署。香港科学馆总馆长(科学)叶赐权表示,4日展览的门票约有11.5万张,包括28000张团体和学校票、27000张通宵门票。为了拿到心中最适当的时间参观,有市民于凌晨已在门票派发地点外等候。

  据了解,截止29日晚9点30分,共派出逾6万张门票,其中9893张为通宵门票。

  何志平表示,展览具历史性,而展出时间也是历史性的。他还会与运输署商讨如何配合通宵场次作出交通安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